close

跨社活動:玻璃獸項鍊製作(與ACG研究社聯合社課)

(1) 課程時間:106/10/02

(2) 課程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 濟世大樓 CS207

(3) 參與成員:社課指導老師、美術社和ACG研究社全體社員

(4) 課程心得:這是我在大學主辦的第一場較繁複的活動。上學期末先與社課老師連絡,確認他有無意願上社課,同時與ACG研究社現任社長接觸,請他協助調查活動意願,討論活動形式。這學期正式開始跑活動申請、填寫活動企劃書、預算表、到好幾家美術社調查預算、訂貨、社課前跑細流。社課當天多多少少有點緊張,從到火車站接社師,一直到送社師回到火車站等回程車才總送鬆了一口氣。活動能順利圓滿結束多虧了各社幹的協助。

    去年從網路上看到社師的作品,著實驚豔,也想讓美術社的社員們試試以往沒嘗試過的雕塑,便跟社師接洽。我也是第一次雕塑與用油畫顏料彩繪,這堂社課的每個環節對我來說都是新奇的體驗。終於完成作品時,內心的成就感非凡,認為自己的努力很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AR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