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課內容:捕夢網

(1) 課程時間:106/11/20

(2) 課程地點:高雄醫學大學 濟世大樓 CS207

(3) 參與成員:社課指導老師、全體社員

(4) 課程心得:這次的社課內容,是新進社員們提議的。我很喜歡捕夢網,也苦無機會自己製作,難得有這個機會,加上社員們反應熱烈,就趕緊就進社課安排中。

捕夢網是中南美洲的裝飾品。他們相信捕夢網有神奇的能力能困住惡夢,捕捉好夢。

以單純編織藝術的角度看,線與線互相交纏織出的網十分有藝術感。
編織有點小難度,我重新編到第三次才成功。
花了3小時編織,做的成品我非常滿意,一回家我就馬上把它掛在我的房門前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muAR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